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枇杷能做什么好吃,枇杷可以做哪些美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枇杷能做什么好吃(枇杷可以做哪些美食)

  枇杷可制成枇杷膏、枇杷银耳汤、枇杷椰汁西米糖浆、枇杷酱、枇杷炖川贝、枇杷炖冰糖雪梨、枇杷露清水分、枇杷糖浆配百合、枇杷炒肉片配枇杷、芒果枇杷酸奶、猪骨配枇杷无花果、枇杷冰沙、梨枇杷瘦肉汤、枇杷拉丝、百合枇杷汤。

  枇杷能做出什么好吃的东西?

  成熟的枇杷味甘,营养丰富,含有多种果糖、葡萄糖、钾、磷、铁、钙和维生素A、B、C等。其中胡萝卜素的含量是所有水果中的第三位。中医认为枇杷果实有润肺、止咳、止渴的功效。吃枇杷的时候要去皮。枇杷肉除了鲜食,还用来做糖水罐头,或者用来酿酒。

  一般来说,用吃不完的枇杷做枇杷膏或枇杷酱最好。该方法包括将新鲜枇杷去皮去核,用山泉水清洗新鲜枇杷肉,将枇杷肉捣碎至多汁;将枇杷肉放入细纱布中,用手挤出枇杷汁,倒入铁锅中,用柴火煮至微沸;将川贝母磨成粉末,然后倒入锅中。三个小时左右,加入少许砂糖,延长保鲜时间。枇杷汁稍浓时,装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