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菠萝蜜需要怎么保存,菠萝蜜怎么保存啊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菠萝蜜需要怎么保存(菠萝蜜怎么保存啊)

  如果是未开封的菠萝蜜,保存在阴凉通风处。如果把菠萝蜜打开,可以把它剥开,放在保鲜盒里,放在冰箱里。菠萝蜜在保存过程中,水分和营养会不断流失,建议尽快食用,不宜保存太久。

  菠萝蜜是水果界的巨无霸。一个菠萝蜜有几十斤重,有的甚至比人还重。因为它很大,里面有很多肉。一般一个20斤的菠萝蜜可以剥6斤左右的果肉。显然,我们不能一次吃完,所以菠萝蜜吃完后如何保存就成了问题。

  如果菠萝蜜截面不大,用保鲜膜将整个菠萝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或者把里面的菠萝蜜去皮,放在保鲜盒里,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如果是整个未开封的菠萝蜜,可以放在洗衣单里,再放一些竹叶、芭蕉叶、碎纸,存放在阴凉通风处。但要记住,剩余的菠萝蜜最好在5天内吃完,否则5天后,菠萝蜜就会发酵变质,到时候就不好吃了。而且菠萝蜜可以冷藏,但是不要冷冻,这样会大大降低口感和营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