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国内榴莲产地哪里,榴莲产自哪个地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国内榴莲产地哪里(榴莲产自哪个地方)

  榴莲产自哪里?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地的榴莲是哪个国家生产的?有金枕头、苏丹王、猫山王、倪青、红肉榴莲等。金枕:果实外壳黄色,外壳刺尖,果肉甜,核小,果肉金黄色。

  苏丹:果肉颜色较浅,质地柔软,嫩滑,吃起来有浓郁的奶香味。猫王:肉厚,石头小,肉金黄,味道浓郁,肉香甜甜。

  倪:皮青绿,外面刺多而密,石较大,肉较少。红色榴莲:有很浓的气体和草药味。红榴莲甜度高,核小,果肉厚。

  榴莲是纯热带作物,其物候特征表明,榴莲的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上。无霜期地区可以种植,我国海南省、云南省部分地区可以开发。因为榴莲只有在常年高温的气候下才能生长和结果,即使是在赤道地区,在海拔600m以上的高地,由于气温下降,榴莲也无法种植和结果。

  吃榴莲有核能吗?榴莲仁是可以食用的。榴莲是榴莲果肉中的种子,可以直接去皮,也可以水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