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绿萝几天浇一次水合适早上还是晚上,绿萝应该多久浇一次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绿萝几天浇一次水合适早上还是晚上(绿萝应该多久浇一次水)

  夏天气温高,水分蒸发快,绿萝生长旺盛。建议浇水次数控制在2 ~ 4天/次。春秋两季气候相对温暖,浇水频率可调整为4 ~ 7天/次。冬季气候寒冷,平时可以适当进行喷洒,减少浇水次数。浇水次数最好控制在15 ~ 20天/次。

  绿萝浇水的方法,要求根据季节给绿萝浇水的频率。夏天气温高,水分蒸发快,绿萝生长旺盛。这个时候,绿萝的需水量很大。建议浇水次数控制在2 ~ 4天/次,避免土壤过多对绿萝生长的影响。

  春秋两季气候比较温暖,气候也不是那么干燥,尤其是春季,雨水充足,浇水的频率可以调整到4 ~ 7天/次。浇水时要遵循不要浇,要浇透”的原则,避免盆内积水现象。

  冬季气候寒冷,平时可以适当进行喷洒,减少浇水次数。浇水次数应控制在15 ~ 20天/次,否则浇水过多会导致绿萝植株和枝叶冻伤。适当松土是必要的,以免土壤板结。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