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运动喝淡盐水的正确方法,喝淡盐水的正确方法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运动喝淡盐水的正确方法(喝淡盐水的正确方法视频)

  饮用淡盐水的温度应保持在20至30之间。太热或太冷都会刺激肠胃,温水刚好可以充分溶解盐分;建议喝淡盐水时加盐1.5g左右。喝淡盐水的最佳时间是早上起床的时候,既能补充水分,又能杀灭口腔中的细菌。

   1.饮用有温度的淡盐水时,水温应保持在20~ 30之间。这主要是因为温水可以加速盐的融化,使盐更充分地溶解在温水中,以保证被人体充分吸收。不建议用冷水溶解盐,因为冷水会刺激肠胃,冷水和盐不容易混合。

   2.建议每次喝淡盐水加1.5g左右的盐。一般来说,500ml苦咸水以0.2% ~ 0.3%的浓度为最佳。如果浓度过高,不利于人体健康。而且盐摄入过多会加重心脏和肾脏的负担,所以要控制摄入量。

   3.喝淡盐水的最佳时间其实是早上起床的时候,因为人体经过一夜的睡眠后会处于缺水状态。这个时候补充淡盐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消灭口腔中的细菌和微生物。饭后也可以喝适量淡盐水,可以清除口腔内的杂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