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是谁说的,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出自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是谁说的(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出自哪里)

   让噪音吵闹,让我自由”的意思是:坚定自己的内心,不受外界的干扰。不管你是谁,都是为自己而活。你不必随波逐流,也不必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试着去感受自己的内心,感受自己的感受。既然人生有那么多不如意,人首先要学会与自己和解,学会爱自己。

  介绍

  这句话出自复旦大学教授陈果,他的原话是:让噪音去吵吧,自由地做我自己。我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作者简介

  陈果,女,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加拿大UBC大学摄政学院访问学者。2005年2月至2008年6月在复旦大学基督教哲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08年6月至今在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金部工作。现任复旦大学社会科学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师。在复旦bbs很受欢迎,是北区研究生公寓三宝之首——‘首席’。

  代表作品

  代表作有《好的孤独》、《好的爱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