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健康码是黄码可以出门吗,健康码黄码能通行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健康码是黄码可以出门吗(健康码黄码能通行吗)

  卫生码黄码不能出行。支付宝健康码分为绿码、红码、黄码。每种颜色代表不同的含义。只有我们持有绿色代码,我们才能旅行。如果是黄色代码和红色代码,需要坚持打卡。7天内隔离黄码,连续7天健康打卡正常则转为绿码;红色代码为14天隔离,连续14天健康打卡正常转为绿色代码。

  支付宝健康码作为进入相关城市的通行证,适用于所有在相关城市的人和要返回的人。健康代码基于真实数据,由公民或返工和返回的员工在网上自行申报。后台审核后,即可生成个人二维码。二维码作为个人进出当地的电子凭证,可以一次申报,全市通用。

  健康码是每个人的一个码,是一个动态码。如果申请人曾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同乘一次列车,或来自重点疫区,在填写申请表或打健康卡时出现身体不适,可能会影响卫生编码的颜色。健康码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繁琐的上报工作,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提高了数据采集的效率。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