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销售消毒用品需要许可证-,消毒卫生用品经营许可证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销售消毒用品需要许可证?(消毒卫生用品经营许可证)

  经营消毒产品需要卫生许可证,可向当地卫生监督部门申请。办理时需要准备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个体经营者身份证、卫生许可证申请书、经营场所布局、消毒室或卫生设施消毒方法、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材料。

  经营消毒用品需要许可证经营企业销售消毒用品时,需要申请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和卫生许可证,可以向当地卫生监督部门申请。建成后,我们可以正常经营和销售消毒产品或其他相关产品。

  办理时,需准备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个体经营者身份证、卫生许可证申请书、经营场所布局、消毒室或卫生设施消毒方法、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培训证明、卫生管理制度、消毒制度等材料。

  顾名思义,卫生许可证是指卫生条件的许可或批准。目前我国对安全卫生的监管力度在加大,对各种经营场所卫生许可证的检查力度也在加大。其主要目的是预防疾病,保障人民的健康和生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