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用当归泡脚有什么作用,当归泡脚禁忌副作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当归泡脚有什么作用(当归泡脚禁忌副作用)

  出血性疾病患者、足部及孕妇不宜用当归泡脚,不利于健康。当归有活血化瘀的功效,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出血患者使用后容易加重出血。足部外伤或足部皮肤病患者泡脚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孕妇泡脚可能会流产。

  当归足浴有活血的作用,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骨折、烧伤、大出血患者可以使用当归足浴,加重出血症状,同时会消耗身体的能量,不利于患者休息。所以有出血倾向的患者不能用当归足浴,也不适合泡脚。

   2.足部皮肤受损或有足部皮肤病的人,最好不要用当归泡脚。受损皮肤对温度敏感,用当归泡脚会加重溃烂处的损伤,可能会感染细菌。足部皮肤干净完整的人,用当归泡脚可以有很好的疗效。

   3.孕妇当归有很强的活血化瘀作用。孕妇用当归泡脚可能会流产。严重时会危及胎儿的生命,不利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女性经期不适合泡脚,否则会导致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贫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