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枣庄当地特产,山东枣庄有啥特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枣庄当地特产(山东枣庄有啥特产)

  枣庄必买的特产有很多,长虹大枣,榴莲茶,桃沟桥饭。其中,长虹大枣栽培历史悠久,因含有多种维生素而被称为维生素丸。石榴叶茶是一种理想的茶产品,它以石榴的嫩叶为原料。陶桥大米因其品质优良,产量高,在清代被作为贡品。

   1.长红枣长红枣是枣庄必买的特产之一。龙红枣栽培历史悠久。这种枣树的栽培需要独特的红砂岩土壤和优越的生态环境,还需要长期栽培才能形成长红枣。长红枣因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糖等物质,被称为维生素丸”。

   2.石榴茶。石榴茶是以石榴幼叶为原料,采用现代制茶技术制成的一种茶。也是枣庄的特产之一。石榴茶是一种理想的茶产品,具有促进消化、抗酸、降血脂等多种功效。对人体非常有益。

   3.桃沟桥大米桃沟桥大米产于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东部的桃沟桥村。桃沟桥村因村里有一条桃沟河和一座桥而得名。相传陶沟桥出产的大米,因品质优良,产量高,曾在清朝时作为贡品进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