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太阳镜能阻挡多少紫外线,什么样的太阳镜防紫外线最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太阳镜能阻挡多少紫外线(什么样的太阳镜防紫外线最好)

  普通太阳镜可以100%防紫外线。一般这种太阳镜都有UV400的标志。买太阳镜最好认准标志。太阳镜的抗紫外线能力可以通过用验钞机或其他发射紫外线的装置透过太阳镜照射钞票来测试。不要在室内戴太阳镜,它对你的眼睛有害。

  普通太阳镜可以100%防紫外线。一般有UV400标志的正规太阳镜可以100%防紫外线,人眼能感受到的紫外线波长为280 ~ 400 nm。较好的防紫外线太阳镜可以100%阻挡紫外线,所以购买时需要认准UV400标志。

  一般的树脂镜片可以防紫外线360 ~ 380,不能完全阻挡阳光对眼睛的伤害。检查墨镜的防紫外线能力时,可以用验钞机透过墨镜照射钞票。如果不谈防伪标识,说明墨镜的防紫外线能力更好。

  即使太阳镜有防紫外线的能力,戴着也不要直视太阳。除了紫外线,太阳还有其他光波,会影响你的眼睛。并且不要戴墨镜在室内长时间活动,以免影响视力。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