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松下扫描仪驱动安装步骤,得力扫描仪驱动安装步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松下扫描仪驱动安装步骤(得力扫描仪驱动安装步骤)

  安装扫描仪驱动程序时,您需要知道扫描仪的型号。在浏览器中搜索扫描仪驱动程序的下载内容,找到下载地址,下载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安装完成后,需要通过USB将扫描仪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您可以将扫描的文件保存在计算机上。

  扫描仪驱动的安装步骤在安装扫描仪驱动的时候,你需要先了解你的扫描仪的型号,搜索浏览器下载自己型号的扫描仪驱动,点进去找到下载地址,选择本地下载然后下载到你的电脑上,然后点击文件夹,选择设置按钮安装即可。

  安装完成后,您需要将扫描仪上的USB接口连接到计算机,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重新启动后,打开计算机的控制面板,选择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单击添加新硬件”,然后单击下一步”。将扫描仪添加到电脑后,您就可以使用它了。

  使用时,需要在电脑的开始面板上找到扫描仪。双击打开,就可以把扫描的文件传到电脑上了。点击保存,可以保存到桌面或任何文件夹。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