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3m口罩可以用几天,3m口罩有效期几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3m口罩可以用几天(3m口罩有效期几年)

   3m口罩过期后,不建议继续使用。因为这种口罩可能会滋生一定的污染物,口罩内部的过滤层会受到影响,防护效果会大打折扣。存放未使用的口罩时,建议将口罩存放在-20 ~ 30的环境中,相对湿度控制在80%以内。

  不建议使用过期的3m口罩。3m口罩过期后,不建议继续使用。3m口罩虽然不是一次性口罩,但过期后可能会滋生一定的污染物,口罩内部的过滤层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其防护效果会大打折扣。

   3m口罩的保质期一般在3-5年之间,具体保质期以口罩的包装说明为准。但在存放未使用的口罩时,建议将口罩存放在-20 ~ 30的环境中,相对湿度控制在80%以内,以保证3m口罩在保修期内的正常使用。

   3m口罩一般打开后可以使用2 ~ 4天,防护性能不会受到影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口罩不适合长时间佩戴。正常呼吸建议每4小时摘下口罩,否则可能会引起胸闷、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