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主机启动了显示器鼠标和键盘没有亮,电脑开机启动键盘和鼠标都不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主机启动了显示器鼠标和键盘没有亮(电脑开机启动键盘和鼠标都不亮)

  当计算机打开时,键盘和鼠标是打开的。可能是显卡或者显示器有问题。你需要检查视频是否能正常输出,或者更换显卡和视频线,尝试正常显示等等。如果这些都能正常工作,说明显示器有问题。您可以卸下内存模块并尝试另一个卡插槽。

  电脑不开机,键盘鼠标都开着的原因可能是显卡或者显示器有问题。如果使用的是独立显卡,可以切换到集成显卡。然后检查视频是否能正常输出,换显卡和视频线,试着正常显示,电脑开机后用键盘COPSLOOK切换大小写。

  如果一切正常,说明系统已经恢复正常,只是显示有故障。如果能正常开机,可以尝试用酒精或橡皮擦清洗显卡。如果开机后显示器的指示灯是绿色的,说明显示器有问题。

  显示器不亮,说明主板没有完成BIOS自检。建议拆下内存换一个卡槽试试,观察主板是否有明显的烧焦变形迹象,电容是否鼓包变形。如果有,可以送去维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