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ps抠头发的方法,ps头发最好的抠图技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ps抠头发的方法(ps头发最好的抠图技巧)

  要掌握ps挑毛的技巧,首先复制一个新的通道,反转通道的颜色,调整色阶,涂抹,将通道面板选中的区域复制到图层面板,隐藏背景图层。

  如何用ps 1挑头发?首先打开photoshop软件,打开美女图片。右键单击以复制图层,然后隐藏背景图层。点击图层面板上的【通道】,切换到通道面板,在下面的颜色通道中选择蓝色通道,然后拖拽到下面的新建按钮,复制一个新通道。

   2.接下来,单击菜单中的[图像]-[调整]-[反转]来反转通道颜色。打开色调窗口,调整以增加该通道的色调对比度。然后用画笔工具将通道中人物的主体和面部涂成白色,再次调整色阶,使周围的背景色接近黑色。

   3.最后按住键盘的Ctrl键,同时用鼠标点击蓝色通道副本。该图像显示了选定的区域。单击通道”面板的RGB通道,然后切换回图层”面板,按快捷键Ctrl J将选区复制到新图层。单击以隐藏背景层副本。这就是ps挑毛的技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