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Kindle密码忘记怎么办,Kindle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Kindle密码忘记怎么办(Kindle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首先,单击提示密码错误”页面上的忘记密码”选项。此时可以联系kindle客服重置密码,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连接联系客服寻求帮助。或者可以输入重置密码password 11122777,点击确定,等待重置,然后按照步骤清除密码。

  忘记了kindle密码怎么办?

   1.首先按下kindle的电源键进入kindle解锁界面,然后输入任意密码,点击确定。

   2.点击后,页面会提示密码错误选项。此时,单击忘记密码选项。

   3.然后页面会提示可以联系kindle客服重置密码,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一个链接联系客服寻求帮助。

   4.如果不想找客服,也可以重置设备清空密码。输入重置密码密码11122777,然后单击确定。

   5.点击后,页面会显示kindle正在启动的提示。此时,等待复位。

   6.重置时会要求选择设备语言,同时需要设置wifi信息等。按照步骤操作后,您可以清除密码。

  那就是kindle忘记密码的解决方法。如果朋友们想了解更多,请记得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