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洗掉油渍的方法衣服,衣服上有油渍时间长了用什么方法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洗掉油渍的方法衣服(衣服上有油渍时间长了用什么方法洗)

  时间长了衣服上的油渍怎么洗掉?可以用面粉、汽油、盐、肥皂等洗掉。面粉可以吸附油渍。可以在衣服上有油渍的地方涂上厚厚的一层面粉,然后用熨斗或热毛巾烫一下,油渍就可以随着面粉一起被吸收了。

  长期油渍怎么去除?1.干了很久的油渍一般比较顽固,很难去除。如果家里有汽油,可以作为清洗油渍的溶剂。只需在油渍上涂抹汽油,一起清洗即可。

   2.食用盐还可以长期去除顽固油渍。将有油渍的衣服放入浓盐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轻轻摩擦,即可去除油渍。

   3.我们平时用的肥皂也可以去除干了很久的油渍。掰下一小块肥皂,涂在油渍上。等一会儿就可以刷洗干净了。

   4.白糖还可以溶解顽固的油渍。清洗的时候,先把衣服浸湿,在上面撒一层白糖。十分钟后,白糖已经吸收了油污。用水洗衣服。

  衣服上的油渍时间长了怎么洗掉?顽固油渍可以参照以上方法,用面粉、汽油、盐、肥皂、盐洗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