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我的阿勒泰主要讲了什么,我的阿勒泰节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我的阿勒泰主要讲了什么(我的阿勒泰节选)

  《103010》是作家李娟的散文集,记录了作者在新疆阿勒泰的生活,再现了阿勒泰的风光和边疆的异域风光。全书分为阿勒泰人物、阿勒泰角落、九片雪三个部分,生动再现了新疆的北国风光。

   003010的作者

  《103010》的作者是中国当代作家李娟。李娟,四川乐至县人,1999年开始写作,曾获茅台杯人民文学奖非虚构奖”,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散文奖。李娟主要作品有《我的阿勒泰》 《我的阿勒泰》 《我的阿勒泰》 《九篇雪》系列。作家舒斐莲评价李娟的作品让作家绝望。李隽的出现,和萧红一样,是天才的出现。《丽娟》中与阿勒泰的关系,就像小红与呼兰河的关系。他觉得李娟是阿勒泰年轻老实的声音。

   003010简介

   103010风格清新,明亮,质感纯正,充满了质朴野性的清新气息,再现了新疆的北风,清新而充满才气。全诗充满了活泼、清新、动人的元素。记录作者在北疆阿勒泰的生活,包括对人和事的记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