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废物利用,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手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废物利用(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手工)

  卫生纸管可以用来做耳环收纳盒,装饰品,飞机玩具。制作耳环收纳盒时,需要用尺子量出纸卷的高度,然后在包装纸上画出来,剪下来贴在纸卷周围,用热熔胶固定在一起,剪下上面和顶部,就可以使用了。

   1.耳环收纳盒废旧卫生纸管可以用来做耳环收纳盒。先用尺子量出纸卷的高度,然后在包装纸上画出来,剪下来。将包装纸贴在纸卷上,并用热熔胶将它们固定在一起。纸卷的顶部和底部可以在使用前粘贴切割图案。

   2.装饰用的卫生纸管可以做成装饰品。比如做小狗装饰品的时候,你需要把小狗的侧面和小狗的腿画在一个纸板壳上,然后剪下来。用彩色刷子给小狗上色,然后用热熔胶把小狗的一面粘在卫生纸筒上。

   3.飞机玩具拉出卫生纸管,修剪成机身的形状。需要在机头附近切出一个缺口作为驾驶舱。把机身的部分压平,用美工刀切一个小缺口,用来安装机翼和尾翼。剪下机翼、尾翼和轮子,涂上白色,然后晾干,组装固定机翼和尾翼。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