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兔子警官是哪个动漫电影,兔子当警察的电影名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兔子警官是哪个动漫电影(兔子当警察的电影名字)

  兔子警官这个角色出现在《疯狂动物城》,是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片。主角是一只兔子,它的名字叫朱迪,从小就梦想成为动物城的警察。所以当它成功成为警察的时候,大家都叫它兔子警官。

  这部漫画讲述了兔子朱迪(Judy Rabbit)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里,通过努力实现了童年的梦想,成为了一名动物警察。该剧于2016年3月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其中,兔子警官朱迪就是一个理想中的兔子。她从小就梦想成为动物城的一名警察。虽然周围的人都觉得兔子成不了警察,但她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成功成为了第一个兔子警察。为了证明她能做到,她下定决心要解决一个神秘的案子。

  在通往真相的路上,朱迪强迫在《动物城》中被拐为生的狐狸尼克帮助自己,却发现这起案件背后有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他们不得不齐心协力,试图揭开隐藏在这个巨大阴谋背后的真相,最终成功打破了副市长白羊座的阴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