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广东必去的旅游景点,广东最值得去的10个景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广东必去的旅游景点(广东最值得去的10个景点)

  开平碉楼,开平碉楼,久负盛名。走在中西合璧的住宅街上,观赏外国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艺术,能感受到民国的硝烟和时代的变迁。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梅溪牌坊是华南地区不可多得的古建筑,融合了西方装饰风格和中国传统建筑结构,中西合璧。

  韶关丹霞山,丹霞山景区主要分为丹霞景区、少师景区、八寨景区、仙人集景区、锦江画廊旅游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丹霞风景区开发了长人峰旅游区、杨元石旅游区和祥龙湖旅游区。

  广州塔是一座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集旅游、餐饮、文化娱乐、环境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其塔身高约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占据了世界最高电视塔的位置,总高度达600米。

  奇岩,位于广东省肇庆市以北约2公里处,被誉为人间仙境”、岭南第一奇”。奇岩风景区由五湖、六山、七岩、八洞组成。湖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景色美如人间仙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