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睡觉多了有什么坏处,多睡觉有坏处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睡觉多了有什么坏处(多睡觉有坏处吗)

  长时间睡眠会扰乱内分泌激素,导致精神萎靡,严重损害肠胃功能。时间长了,容易发生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肠胃疾病,导致消化不良。长时间睡觉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严重的会头晕呕吐。

   1.情绪低落,睡眠时间过长,会打乱人体正常的生理节奏,导致内分泌激素紊乱。时间长了,这样就会导致抑郁,整个人很难完全清醒过来,还会出现情绪低落的现象,感觉浑身无力,什么都做不了,不利于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胃肠损伤一日三餐缺一不可。一般早餐在7点左右。如果睡得太久,可能会错过吃饭时间,胃已经处于排空状态。如果不及时补充食物,胃会因饥饿而收缩,长此以往会导致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肠胃疾病。

   3.头晕呕吐会在睡眠时间达到一定长度后进入深度睡眠。此时体内的新陈代谢会变慢,身体会处于完全放松和休息的状态。从这种睡眠状态醒来后,身体的反应跟不上意识,大脑供血不足。严重者会出现头晕、呕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