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 ),被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哪一个国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 )(被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哪一个国家)

  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指的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占世界绵羊总产量的1/4以上,羊皮年出口量达500万张。被誉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的地形很有特色,东部是山地,中部是平原,西部是高原。中国最高的山峰科西阿斯科山海拔2228米。它是一个狭窄的海滩,靠近大海的地方有一个缓坡,缓坡向西,逐渐变成平原。东北海岸有大堡礁。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放牧绵羊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澳大利亚的自然条件使其成为大规模低成本放牧绵羊的理想环境。畜牧业的发展也适合这个资本和劳动力相对较少的殖民地。此外,随着英国工业的兴起,对羊毛的需求迅速增加,因此羊毛工业发展迅速。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地组成。

  澳大利亚东临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是印度洋及其边缘海。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