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d2013测量长度快捷键,cad测量长度快捷方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2013测量长度快捷键(cad测量长度快捷方式)

   cad长度测量的快捷键是DI。测量长度时,在命令栏中输入DI,选择端点并按enter查看具体值。双击线段,勾选弹出的信息对话框,找到里面的特征,看长度;点击工具栏,在标记”中选择线性”,也可以看到标记完终点后的距离。

   cad中测量长度的快捷键是DIcad,测量长度的快捷键是DI,是英文distance的缩写,表示距离。测量长度时,只需在命令栏中输入DI即可。选中被测点后,按回车键,在鼠标中可以直接看到距离的具体值。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

  还有一种方法适合新手,尤其是有时候记不住快捷键的时候。只要双击他们想查看的行,就会弹出一个信息对话框。找到里面的特征就能看出长度,但这种方法耗时较长,也不是很方便。

  另一种方法是点击工具栏,在标注”中选择线性”,分别点击cad中的两个端点,然后标注这些端点。编辑完成后,点击回车键,就可以看到标注之间的距离了。这也是比较简单的方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