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父亲节的由来和故事英文版,父亲节的来历故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父亲节的由来和故事英文版(父亲节的来历故事)

  父亲节始于20世纪初的美国,最初是由居住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杜德夫人提出的。杜德夫人的母亲在她13岁时死于难产,杜德夫人的父亲威廉斯马特独自承担起抚养6个孩子的责任。由于她父亲的贡献,多德夫人在1910年春天发起了设立父亲节的运动。

  父亲节的由来和故事1909年是斯马特先生去世的那一年。杜德夫人在她的教堂里与雷穆斯牧师分享了她父亲在抚养孩子过程中的爱和努力,并希望世界上有一个特殊的日子来纪念这位伟大的父亲。

  在得到兰斯牧师的赞同和支持后,多德夫人开始推动父亲节的设立,并很快得到了各个教会组织的支持。与此同时,多德夫人也写信给市长和州政府,表达她的想法。

   1910年6月19日,华盛顿州举行了世界上第一次父亲节聚会。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签署了一份官方文件,将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定为父亲节,从此成为美国永久性的国家纪念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