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蓬松的长发淡黄的长裙什么梗,淡黄长裙蓬松长发什么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蓬松的长发淡黄的长裙什么梗(淡黄长裙蓬松长发什么梗)

  一头蓬松发黄的长裙,是综艺《青春有你2》的一句歌词。表演者宁,说唱实力不强,却坚持表演说唱。正式表演的时候,他的声音很有特点,说唱的歌词也很让人印象深刻。

  蓬松发黄长裙梗就是蓬松发黄长裙这个梗来自偶像综艺《青春有你2》,是一句歌词。中间有一位选手因为说唱能力不足,坚持表演说唱。当她正式表演的时候,魔幻又洗脑的歌词瞬间占据了所有人的大脑,在微博和短视频平台迅速传播。

  起初,说唱的表演者李波波把这句歌词唱得像是说出来的。后来老师教了之后,声调没变,声音有特点,让人记忆更强。现在蓬松发黄的长裙的梗就像今天有人问你穿什么衣服吃什么一样平常。

  像这种突然爆火的梗,大部分都是通过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原创性极强,然后一定很神奇,让人走不出这个怪圈。这种爆火梗不是什么难词,而且语言简单,节奏感强,记忆点强,容易让人记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