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二代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吗,临时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二代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吗(临时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吗)

  身份证经过洗衣机洗涤后仍然可以使用,身份证中的磁卡可以继续使用,不会损坏。如果变形,可能已经损坏。你要带着身份证去派出所,用读卡器检测。如果读不出来,要带上户口本,填写《居民身份证补办申请表》。

  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吗?1.可以用。

  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用。身份证防水,磁卡可以继续使用,不会损坏。如果身份证被扭曲或损坏,可能会导致磁卡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2.检查身份证

  如果身份证被洗衣机洗了,可以拿到附近派出所检测,放在派出所的读卡器上。如果读卡器有反应,身份证没有问题。如果读卡器没有反应,说明身份证损坏,要及时补办。

   3.补办身份证

  补办身份证需要携带户口簿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首先,您需要填写居民身份证登记表,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支付费用,并等待60个工作日才能获得新的身份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