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家用含氯消毒剂有哪些,含氯消毒剂有哪些危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家用含氯消毒剂有哪些(含氯消毒剂有哪些危害)

  含氯的消毒剂有很多,比如漂白粉。漂白粉含氯浓度为30% ~ 38%,溶于水后可用作消毒剂和漂白用水。84消毒液含有次氯酸钠,可用于物体表面和环境的消毒。健之素是一种含氯的消毒洗手液。

   1.漂白粉漂白粉是氢氧化钙、氯化钙、次氯酸钙等物质的混合物,其中所含的氯浓度为30% ~ 38%。漂白粉是一种白色或类白色粉末,有一定的刺激性气味。一般溶于水后即可使用。可用于衣物漂白、消毒等。

   2.84消毒液84消毒液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消毒剂,其中次氯酸钠是84消毒液的主要消毒来源,可用于表面、环境等场所的消毒。84消毒液具有很强的氧化性,因此可以氧化病毒中的物质,最终有效杀灭病毒。

   3.健之素健之素是一种含氯的消毒洗手液。使用时,直接涂在手上摩擦即可。洗手后,用水冲洗干净。纽崔莱的氯浓度略低,因为氯化物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纽崔莱只能用于手部和皮肤表皮的消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