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蟑螂怕什么味道不敢来,蟑螂怕什么植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蟑螂怕什么味道不敢来(蟑螂怕什么植物)

  蟑螂害怕硼酸。蟑螂误食硼酸会脱水死亡。洗衣粉还可以杀死蟑螂。把洗衣粉放在墙角的水里,会毒死蟑螂,蟑螂会死。况且蟑螂怕干燥的环境,怕陈皮,可以赶走蟑螂。

   1.硼酸蟑螂害怕硼酸物质。误食后,蟑螂会脱水而死。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取两勺硼酸粉和一勺糖,搅拌均匀,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可以有效杀灭蟑螂。

   2.洗衣粉蟑螂怕洗衣粉。试验证明,洗衣粉能有效杀死蟑螂。可以用适量的水稀释洗衣粉,放在角落里。蟑螂误食会死。这也是生活中常用的除蟑螂的招数。

   3.干燥的环境蟑螂害怕干燥的环境,没有水源的支持,它们很难生存。所以保证室内干燥卫生,可以杜绝蟑螂的发生。可以在家里放几台除湿机,保持环境干燥,经常打扫卫生,避免蟑螂滋生。

   4.橘皮干橘皮对蟑螂有一定的驱赶作用。橘子皮和柠檬皮的特殊气味可以赶走蟑螂,所以我们可以每天把橘子皮晒干放在橱柜或者角落里,这样可以赶走蟑螂,同时也可以去除异味。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