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狮子王电影情节简介,狮子王电影百度百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狮子王电影情节简介(狮子王电影百度百科)

  电影《狮子王》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流浪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学会了及时行乐和责任,最终回到家乡成为草原之王。

  《狮子王》故事的详细介绍

  电影《狮子王》由迪士尼出品,于2019年7月12日在mainland China上映,讲述了荣耀之地”的狮王木法沙想要培养儿子辛巴为继承人的故事。但木法沙的弟弟刀疤贪图国王的王位,于是杀了哥哥木法沙,嫁祸给年轻的辛巴。误以为杀了父亲的辛巴不得不离开家乡,开始流浪。在流浪的路上,辛巴遇到了她的小伙伴狐狸丁满和疣猪彭彭。

  丁曼和彭彭告诉辛巴如何快乐地吃喝玩乐。就在辛巴慢慢放下,准备过上好日子的时候,成年的辛巴和童年的狮子娜娜又相遇了。娜娜以为辛巴死了,没想到在森林里又遇到了辛巴。娜娜劝说心灰意冷的辛巴回到王国与执政的刀疤作战,但辛巴一直担心父亲的死。最后,辛巴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辛巴回到家乡夺回了王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