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平原君欲封鲁仲连阅读答案,平原君欲封鲁仲连鲁仲连辞让再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平原君欲封鲁仲连阅读答案(平原君欲封鲁仲连鲁仲连辞让再三)

   103010的翻译:平原君想奖赏卢忠廉,但卢忠廉拒绝接受奖赏。于是平原君设宴款待卢忠廉,赏卢忠廉一千块钱;卢忠廉笑,不过,世上人人景仰的人,是因为可以不要报酬,替别人解决问题;如果他们得到报酬,那么他们就成了商人,我就是不忍心做这样的事;于是,卢忠莲告别了平原君,从此再也没有见过面。

  平原君简介

  平原君是战国四公子之一,赵武灵王之子赵胜,以才学闻名。赵胜,平原君,被封在东吴城。他是名副其实的下士,拥有成千上万的食客。赵胜初是赵惠文的国王,他死后是赵程潇的国王。

   03010的原文

  平原君想封卢忠廉,但卢忠廉再三辞呈后拒绝接受。平原君正在买酒。酒喝了,起床前,要把女儿当卢忠莲的生日。吕忠廉笑说:那些比天下人还贵的人,他们可以为别人除烦恼、除困难、除混乱,却一无所获。”。就是拿东西的都是商人,钟廉不忍心做。然后他离开了平原君,再也没有见过他。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