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高铁能带多少行李箱,乘坐高铁能带多少行李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高铁能带多少行李箱(乘坐高铁能带多少行李)

  高铁可以带很多行李,但是总重量不能超过20kg,否则需要办理托运业务。一般乘客不能免费携带超过20kg,儿童不能携带超过10kg。而且携带的物品长、宽、高的总长度不得超过160cm,残疾人使用的轮椅不包括在内。

  高铁可以携带的行李不能超过20kg。一般高铁可以携带的行李不能超过20kg。其中,每位儿童旅客可携带10kg物品,外交官可携带35kg物品,普通旅客最多只能携带20kg物品。但残疾人常用的折叠轮椅不在重量范围内。

  除了对高铁上携带物品的重量规定,对其规格、高度、体积等问题也有相应的规定。一般情况下,旅客携带物品的外部长、宽、高的总长度不得超过160厘米,棒状物品不得超过200厘米,动车不得超过130厘米。

  如果需要携带20kg以上的行李,建议提前与高铁相关工作人员沟通。您可以办理托运业务,并通过其他火车或卡车运输行李。一般普通行李箱可以免费携带,但是不要在行李箱内存放安检违禁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