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卧室喷完杀虫剂之后需要换被子吗,被子有虫喷了杀虫剂以后还能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卧室喷完杀虫剂之后需要换被子吗(被子有虫喷了杀虫剂以后还能用吗)

  建议喷完杀虫剂后换被子,尤其是沾了大量杀虫剂的被子,否则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并且在使用农药时,最好将食物、水、碗柜、茶杯等物品用保鲜膜覆盖,将被子、衣服等物品叠放或覆盖,减少安全隐患。

  建议喷完杀虫剂后换被子,尤其是被子上喷了太多杀虫剂。因为被子容易吸附农药,如果睡觉时盖上被子,被子里的农药遇到人体体温后很容易挥发,很可能被吸入人体,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

  使用农药时,建议提前用保鲜膜覆盖所有食物、供水、碗柜、茶杯等物品。被子、衣服等物品堆放或用东西覆盖,避免农药污染这些物品,减少安全隐患。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农药都是压力包装的。在使用过程中,要避免撞击和高温环境,否则可能会爆炸。而且有些农药可能添加易燃有机物作为溶剂,不要在火源处喷洒农药,以防火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