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qq邮箱漂流瓶没有了吗,为什么qq邮箱里没有漂流瓶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qq邮箱漂流瓶没有了吗(为什么qq邮箱里没有漂流瓶了)

  漂流瓶因其隐秘、私密的传播性质,一上线就受到人们的喜爱。漂流瓶内容多样,成为陌生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但最后还是慢慢被色情内容污染了。2018年11月30日起,漂流瓶整改,2019年6月24日正式终止,所以现在没有漂流瓶。

   qq邮箱怎么会没有漂流瓶?qq邮箱于2019年6月24日正式终止qq邮箱漂流瓶”服务,这意味着以后再也没有漂流瓶了。在漂流瓶的世界里,每天可以捞出三个瓶子,用户自己可以扔出六个瓶子,但是扔出的瓶子不一定有反应。

  漂流瓶因其隐秘性和私密性的传播性质,一上线就受到人们的喜爱。但由于其隐秘性,漂流瓶慢慢被色情内容污染,于是腾讯于2018年11月30日开始对漂流瓶进行整改,但最终还是彻底关闭了漂流瓶。

   Qq的漂流瓶内容多样,不仅有各种新奇的玩法,也让陌生人有了沟通的桥梁。具体的玩法是,你可以自己写一个瓶子,扔到海洋里等别人来打捞。或者打捞别人的瓶子,互相有交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