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晕车贴贴在哪里图片,晕车贴贴在哪里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晕车贴贴在哪里图片(晕车贴贴在哪里的)

  晕车贴一般贴在耳朵后面,肚脐上。使用晕车贴的主要目的是控制头晕,改善恶心呕吐。晕车贴主要适用于晕车、晕船、晕机。一般是上车前贴的。它是一次性的,每6小时使用一次。

  晕车贴的地方示意图。

  晕动病一般是指晕动病,是指车、船、飞机运动时,因颠簸、摇晃或旋转等任何形式的加速运动,刺激人体前庭神经而引起的疾病。开始时,患者感到上腹部不适,随后出现恶心、脸色苍白和出冷汗,随后出现头晕、抑郁、流涎增加和呕吐。因交通工具不同,可称为晕车、晕船、晕机、宇宙运动病。

  主要症状在乘坐、航行、飞行等操作后的几分钟到几小时。起初感觉上腹部不适,随后恶心、脸色苍白、出冷汗,接着头晕、抑郁、流涎增多、呕吐。严重的病例可能包括血压下降、深呼吸和缓慢呼吸以及眼球震颤。严重呕吐会导致水分流失和电解质紊乱。一般在停止跑步或减速后数十分钟、数小时内症状消失或减轻。反复发作后,症状可减轻甚至不出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