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北京市七环路一圈多少公里,北京七环一圈儿有多少公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北京市七环路一圈多少公里(北京七环一圈儿有多少公里?)

  北京七环路一般指首都地区的绕城高速,规划全长约940公里,河北境内890公里。主要由成平高速、米珠高速、张卓高速、张世高速、张承高速组成。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可连接京张、京沈、京沪、京台、大广、京珠等高速公路,形成一环六射”的高速公路网。它不仅可以缓解北京的交通压力,还可以使北京周边城市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首都环线高速公路的主要功能是卡车和过境车辆的通行。路上会有四分之一的过境货车,高峰时段有三分之一的过境货车,准备去山西矿区,天津港,山东蔬菜基地等地。本来这些车辆只能行驶6次,导致东六环交通压力很大。现在首都地区有了绕城高速,六环路的交通压力会减轻很多,汽车尾气排放也会减少。

  北京七环路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京津冀一体化。而且北京新机场建成后,这条绕城高速的一部分将成为连接新老机场的主干道,成为两个机场之间最便捷的走廊。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