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卫生间漏水不想砸地面如何返修,卫生间漏水不想砸地面用什么材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卫生间漏水不想砸地面如何返修(卫生间漏水不想砸地面用什么材料)

  马桶漏水不想砸地的时候,可以分析一下漏水的原因。如果是管道,可以处理漏水的源头,或者请物业人员维修。如果防水层漏水,可以在表面补涂一层防水剂,但会影响整体美观。

  卫生间漏水不打地面的处理方法当卫生间漏水时,最大的可能是卫生间的管道漏水,或者是防水没有做好,打地砖的工程量非常大。这时可以在表面重新涂刷一层新的渗透防水剂,让水进入地下后直接从管道流走。

  如果管道漏水,可以通过试压来判断,特别是有墙的排水管道。最好切开一些墙壁,找到漏水点再进行相应的处理。防水层是最复杂的工程检测,检测不出来。

  地面防水层没做好的时候,卫生间局部可以再做防水,但重要的是不要损坏里面的管道。你只需要找到漏水点就可以修了,不需要打掉地上的瓷砖,但是唯一不好的缺点就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