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怎样清洗地板革,地板革用什么清理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清洗地板革(地板革用什么清理干净)

  地板革上有灰尘、污渍等污垢。可以先用中性洗洁精擦一部分,然后在地板革表面喷上专用洗洁精,再用干抹布擦一遍,用清水清洗地板革,涂上一层水性蜡,保持室内通风。你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后再次签到。

  如何清洁地板革?当地板革上有灰尘、污渍等污垢时,可以将中性洗涤剂溶解在水中,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地板革,尽量去除地板革上的灰尘和污渍。千万不要用力过猛,否则会使地板革破损破损。

  再次擦拭地板革后,在地板革上喷洒适量的专用清洁剂,用干抹布再擦拭一遍,并及时将地板革的脏水除掉,然后用清水清洗地板革,以免在地板革上留下其他物质,最后在地板革上涂一层水性蜡。

  通常地板革重新打蜡后,需要打开门窗通风,保持室内干燥。如果房间比较潮湿,也可以用电风扇保持房间干燥。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入住了,不仅可以去除甲醛等气体,还可以延长地板革的使用寿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