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瑜伽裤爬山是什么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隐秘的角落(瑜伽裤爬山是什么梗)

  攀援梗来自2020年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秦昊饰演的少年宫老师张东升受不了公公婆婆的嘲讽,拍照时假装带着父母爬山,把她推下悬崖。于是,攀援梗出现了。一起爬”甚至成了死亡邀请,引起了网友的嘲讽和利用。

  攀援梗从何而来?爬杆来自2020年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秦昊饰演的少年宫老师张东升受不了公公婆婆的嘲讽,假装带父母爬山,拍照时把父母推下悬崖,导致爬杆。

  随即,张东升的台词梗我有机会吗?”变得流行起来。在剧中,张东升每次杀人前都会问这句话。在网友看来成了堪比死亡邀请爬山的死亡拷问,还被做成各种表情包。

  与此相关的,还有秦昊的秃梗。在剧中,当张东升看着镜子前的自己时,他竟然摘下了假发,露出了自己的秃顶。还有网友调侃说,死者是看到张东升秃顶才被杀的。秦昊本人在微博中对该传闻进行了嘲讽,称自己并不秃顶,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和讨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