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吃太多手摇爆米花机摇出的爆米花会导致什么中毒,吃太多手摇爆米花容易造成什么中毒

2022-09-07 15:32:12 本站 【 字体:

  吃太多手摇爆米花机摇出的爆米花会导致什么中毒(吃太多手摇爆米花容易造成什么中毒)

  吃太多摇过的爆米花会导致铅中毒,因为手摇爆米花在制造过程中是用可压缩的铅在机器的端盖处密封的。机器加热后,铅会渗透到爆米花里。而且很多商贩会用氢化植物油做的植物奶油代替黄油。在制作爆米花时,他们还会添加各种香精和色素,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手摇爆米花吃多了会导致铅中毒,因为为了让米饭膨胀,手摇爆米花会在机器的端盖处用可压缩的铅密封。所以机器加热后,铅会渗透到爆米花里,吃太多爆米花就会铅中毒。

  食用手摇爆米花机制作的爆米花过多,会导致铅摄入过多,也会对人的智力产生影响,还可能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多动症等神经异常。

  爆米花属于膨化食品。很多街头小贩为了省钱会用铝锅炸爆米花,同时会用氢化植物油制成的植物奶油代替黄油,制作爆米花时还会加入各种香精和色素。过量食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