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j1为什么有的七个孔,aj1有七孔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j1为什么有的七个孔(aj1有七孔吗)

   AJ系列1不仅系列不同,细节上的鞋带孔也不同。AJ高顶分为高顶和中顶两个不同的版本,所以孔会有所不同。如果aj1有7个孔,证明这个aj1属于女鞋的mid版本。可以查看鞋子是否有GS标志。

   Aj1为7孔女款aj1高顶分为高配版和中配版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男款和女款都是九孔,如果是中配版,男款八孔,女款七孔。所以,当aj1被发现有7孔的时候,你要注意是不是GS(少女风格)。可能你买的时候买的是中配版的女式款。

   AJ系列1不仅有女款、男款、童鞋的区分,在鞋面打孔等细节上也有一些区别。一般高配版只有九孔。不仅如此,价格也比八孔贵很多,而且产量很少,适合喜欢收藏的人;aj1版mid价格略低,产量能满足市场。

   AJ,全称Jordan Generation,是国际著名运动品牌Nike”旗下的一个系列运动鞋。这款球鞋已经有34代了。aj1的创始人乔丹与耐克签约后,耐克开始为乔丹系列打造形象,并于1985年推出了第一款以乔丹命名的运动鞋,也就是乔丹一代。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