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卤鸭胗要多长时间,鸭胗卤多长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卤鸭胗要多长时间(鸭胗卤多长时间)

  一般腌制鸭肫需要一个小时,所以腌制前最好将鸭肫用开水焯一下。将鸭肫放入锅中,加入调味料,翻炒,倒入清汤,煮一小时后出锅。出锅后的鸭肫可以用刀切片后保存,加调料凉拌食用。

  卤制鸭肫的时间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卤制时间太短,鸭肫不入味,鸭肫内部可能不熟;卤制时间过长,鸭胗会被煮烂,没有爽滑的嚼劲。所以卤鸭的时间最好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

  卤制鸭肫的方法很简单。先将鸭胗放入沸水中焯一下调味,然后将鸭胗放入锅中,加入盐、料酒、蚝油、酱油、葱、姜、蒜等调味品翻炒。加入清汤后,大火煮一个小时即可。一个小时后,用筷子戳一下鸭胗,确认熟了再出锅。

  出锅的鸭胗颜色变深,用刀切片后可以保存。可以直接配凉拌菜吃,也可以和其他调料一起炒。卤制鸭肫时,可以提前用料酒腌制20分钟左右,这样炖出来的鸭肫更入味,还可以加点鸡精,使其鲜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