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武汉可以寄快递了吗,武汉送的快递能收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武汉可以寄快递了吗(武汉送的快递能收吗)

  武汉发的快递可以收到,因为武汉快递能够感染病毒的概率很低。因为快递全程通风,细菌很难存活到收件那天。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在收到快递后消毒。用84消毒液稀释液和75%酒精喷洒快递,可以消毒。

  武汉发的快递可以收武汉发的快递。目前受疫情影响,很多疫情严重的地区都关闭了快递的功能。另外,快递感染病毒的条件比较苛刻,病毒很难存活到收到快递的时候。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拿到快递再消毒。

  将84消毒液和水按照133,360,100的比例混合,放入喷壶中,喷在快递包装上,然后放在太阳下晒30分钟。或者拿出75%的医用酒精,用干净的毛巾蘸一下,然后擦拭快递的外包装。最后用清水擦拭几次,进行消毒。

  收快递的时候可以让快递员放在快递柜里。凭你的号码去快递柜取快递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避免和快递员直接接触。快递开箱时,可以戴上手套和口罩,防止病毒被吸入人体的风险,做到万无一失。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