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文艺的永恒主题是什么-光影中国,文艺的永恒主题是什么-A让人动心B发现心灵的美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文艺的永恒主题是什么?光影中国(文艺的永恒主题是什么?A让人动心B发现心灵的美)

  生、死、爱是文学艺术永恒的三大主题,文学除了外在的、实用的、功利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内在的、看似无用的、超越功利的价值,即精神价值。生、死、爱在文学作品中是永恒的。

  文艺永恒的主题是什么?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歌颂英雄是文学创作永恒的主题。作为覆盖面最广、与人民生活关系最密切的文学形式之一,中国的电视剧创作一直保持着英国模式叙事的创作脉络。

  文学是以语言为载体,生动地反映一定时期或地区的社会生活,表达作家内心思想感情的艺术。文学包括小说、诗歌、散文、戏剧、童话、寓言等。

  文艺的主题无非是赞美壮丽的山河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歌颂青春,歌颂校园生活,歌颂年轻人的梦想和情怀。倡导爱国主义,歌颂祖国,用姓氏歌颂祖国、家乡、民族和历史英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