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南方的水果种类,南方水果都有什么水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南方的水果种类(南方水果都有什么水果)

  南方水果有木瓜、芒果、菠萝蜜、龙眼、番荔枝、榴莲、甘蔗、杨桃、番石榴、荷花、荔枝、山竹、菠萝、火龙果、橙子、柑橘、草莓、香蕉、椰子等。其中香蕉、菠萝、桂圆、荔枝主要产于南方,中国的南方常被称为华南”,所以又被称为华南四果”。

  香蕉是人们最喜欢的水果之一。欧洲人称之为快乐果”,因为它可以缓解抑郁。香蕉是一种非常好的营养食品,营养高,热量低。

  菠萝营养丰富,含有蔗糖、蛋白质、粗纤维、人体必需的维生素以及人体容易吸收的钙、铁、镁等微量元素。菠萝汁、果皮和茎中含有的蛋白酶可以帮助蛋白质消化,增加食欲。

  龙眼是中国南亚热带的特产。龙眼在历史上被称为南方的龙眼”,北方的人参”。龙眼果实营养丰富,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喜爱,被视为珍贵的滋补品。

  荔枝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水果。虽然荔枝酸甜可口,但是贪吃的人要记得不要吃太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