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aiib的全称,iha是什么组织的缩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iib的全称(iha是什么组织的缩写)

  亚投行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简称。它是一个政府间多边合作发展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其宗旨是推动亚洲地区建设,加快经济一体化进程。当初它的创始成员国只有21个亚洲国家,发展到现在,欧洲、大洋洲等地区已经有100个国家。

  亚投行是亚洲投资银行的简称。亚投行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简称,英文称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它是亚洲的政府间多边开发机构,主要目的是支持亚洲的基础设施建设。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B)总部设在北京,旨在促进亚洲地区的互联互通,加快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强中国与亚洲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合作。它支持的项目主要包括六个项目:铁路、管道、电力、公路、港口和通信。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成立于2014年10月24日。首批创始成员是中国、印度、新加坡、孟加拉国等21个国家。截至2019年7月13日,AIIB成员数量已增长至100个,包括欧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和非洲的国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