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12T天然气代表啥,家用天然气12t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12T天然气代表啥(家用天然气12t是什么意思)

   12T天然气是指华白数为12的天然气,是天然气的一种。当燃烧器喷口前压力一定时,燃气的热负荷Q与燃气的热值H成正比,与燃气相对密度的平方根成反比,称为沃泊数”。此外,天然气有四种:3T、4T、6T和10T。

   12t天然气意味着什么?

  天然气是指所有的天然气,包括大气圈、水圈以及岩石圈中各种自然过程形成的气体(包括油田气、气田气、泥火山气、煤层气和生物气)。长期以来被广泛使用的天然气”的定义是从能量角度的狭义定义,是指地层中天然含有的烃类和非烃类气体的混合物。

  根据国家标准《GB 13611-2006-T 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天然气有3T、4T、6T、10T、12T五种,其中前三种是准备的,西气东输等大型供气工程的管道基本都是12T。类别号越大,燃气的热值越高。天然气的主要用途是制造炭黑、化学品和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生产的丙烷和丁烷是现代工业的重要原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