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c1和c2驾照的区别驾照能开什么车,c1和c2驾照哪个更容易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1和c2驾照的区别驾照能开什么车(c1和c2驾照哪个更容易考)

   C1驾照是小型车的手动驾照,培训成本低,适用范围广。70岁以上的人每年都需要体检,在开车的过程中给人一种快感。c2驾照是自动驾驶执照,培训成本高,适用范围小。60岁以上的人每年都需要体检,所以驾驶体验更差。

   1.准驾车型的c1驾驶证是手动微型车驾驶证,培训费用较低。c2驾照是自动微型车驾照,培训费用较高。与此相比,c1驾照性价比更高。

   2.开其他车型,c1驾照可以开自动挡微型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使用范围广,c2驾照只能开自动挡微型车,使用范围小。

   3.每年体检c1是指70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需要每年体检,c2是指60岁以上的需要每年体检,60岁以下的不需要。

   4.驾驶体验小型车手动挡的驾驶体验比自动挡的好。在驾驶过程中,自动挡只需要踩刹车和油门,人起到的作用会相对少一些。但是手动挡在驾驶中能给人愉悦的感觉,所以生活中大多数人还是选择c1驾照。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