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榨油机菜籽油,液压榨油机可以榨菜籽油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榨油机菜籽油(液压榨油机可以榨菜籽油吗)

  榨油机榨籽前需要预热7分钟。预热后,打开榨油机,将准备好的菜籽放入榨油机的漏斗中,油杯放在榨油机的出油口处。榨油机完成后,将少量饼屑放入榨油机,然后停机,直到出饼口不再有饼出来。停机后,调整螺丝,最后断开电源。

   1.榨油前先预热榨油机。接通电源,打开机体上的开关,预热7分钟。此时面板上的按钮会一直闪烁,表示预热开始。预热完成后,按钮停止闪烁,自动进入压油程序。

   2.将油菜籽放入榨油机的指示灯亮,表示榨油开始。此时电机转动,螺杆转动,这样就可以将准备好的菜籽放入榨油机的漏斗中,油杯也可以放入榨油机的出油口中,方便存放。

   3.停止机器。菜籽油榨完不要马上停机。可以先把油省下来,在榨油机里放少量饼屑,就可以把榨腔里的余料全部排出。当蛋糕不再从蛋糕出口排出时,停止机器。机器停止后,顺时针旋转调节螺丝1 ~ 3圈,最后关闭电源。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