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毕业还能买学生票吗,毕业了还可以买学生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毕业还能买学生票吗(毕业了还可以买学生票)

  通常毕业后还是可以买学生票的。毕业时,学校会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有了这个证件,可以买学生票,也可以用学生证买,不用盖章。证书有效期过期了就买不到了,毕业后很久也买不到了。

  毕业后可以买学生票的同学,乘车时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和服务,但也要遵守规定。一般来说,毕业后能买到学生票的学生,会由学校出具一份盖有学校公章的证明。用这个证书可以买,但是过了上面的有效期就买不到了。

  大部分学生毕业时,学校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说明是有一定期限的。如果学生证没有盖作废章,里面的磁铁正常的话可以购买。如果他们毕业时间较长,学校会在学生证上加盖作废章。此时不能购买学生票。

  同时,对于可以购买学生证的人数也有限制。只有具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学历的普通高校、大专院校、军校、技校或中小学专业学校的学生才能购买。他们一年只能享受四次优惠政策,否则按全票价计算。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